應該很多人納悶什麼是"china pizza"吧




嘿嘿嘿
就是士林捷運站最好吃的蔥抓餅啦
我對那滋味整個很難忘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呢????


今天和Miko妞有個小約會
他說: 老大大穿裙子喔

雖然剛開始我覺得有點困難
後來他說約七點之後我就想說
既然有時間回家換
那我就穿吧

沒有想到...
一見面之後
Miko居然穿著牛仔褲
可惡啊
我被騙了>"<


那些藉口不是藉口
那些理由不是理由
她為了跟我賠罪
所以她告訴我說:之後見面的三次,他都穿裙子
只要有我 他就穿

好吧 看在你這麼有誠意的份上
就原諒妳!


然後我只能說士林夜市果然是台灣第一
有夠擠的 我的媽
所以我們只逛一條路
但還是買到衣服了
開心開心!


後來就走去士林捷運站那吃蔥抓餅
又去逛了格子櫃的櫥窗
聊了好多好多好多

兩個人一直在耍智障



跟你出去開心啊曾年
別忘了你說的 要更新網誌



然後 下次看到我不要再說:老大 我有預感你的桃花近了..
你上次也這樣講
結果還是什麼都沒有啊
所以這次我決定聽聽就好
哈哈哈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ilyn 的頭像
    chailyn

    :: We keep going, happily ::

    chai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