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生活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每天加班加到有天不用加班了卻覺得好怪
我覺得我已經用了好大的力氣去面對我的工作
但是怎麼還是這麼無力


我開始找不到我想要的是什麼
漸漸的迷失
甚至是失去
賠上了這麼多可以換來什麼嗎
也許是一些錢 也許是名
但值得嗎


總是要讓自己覺得快樂的
一直我都堅持著這理念
但是我就快要不快樂了
雖然會因為失去了完整生活後就容易感到滿足
可以的話我也想要很強也很快樂
只是人生沒有完美的
總會遇到困難與挑戰
然後變得更好
接著又會是一再的困難與挑戰
然後變得好累


"如果一天不笑, 那就浪費掉了"
一個朋友告訴我的
其實我笑啊
每天看著可愛的孩子怎麼會不笑
但還是得面對現實面
但是笑不代表真正的快樂


好累
好幾次我都覺得無力想哭
甚至對別人發脾氣了
可是我告訴自己不可以
要堅強
最後我發現那只會讓我的心累積巨大的疲倦與無力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ilyn 的頭像
    chailyn

    :: We keep going, happily ::

    chai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